安墨

我是垃圾我知道呜呜呜呜https://afdian.net/setting/account

耶唔,ooc预警

纯纯短打 为啥不过审😭😭😭😭😭😭😭


“那我呢?我又算什么?”安屿沉默的说,“替代品?还是玩(你马)物?”

他直勾勾地看着你,“你进我房间了?!我不是说过了,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进去!”

“...我明白了,我们离婚吧,斯内普。我们结束了,这些东西你要是看不惯扔了烧了随你便。”她直接转身走了,她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斯内普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预言家日报。

他神色暗了暗,不知道是因为那没脑子的日报还是对她的不舍或者愤怒。


斯内普刚从魔药材料店里出来,就看到安屿和几个男人女人走进了夜(嗨害)店(不要问我对角巷哪来的夜(呀呼)店)他下意识地跟了过去,当他走进去时才恢复了意识 。不知道为什么他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坐了下去,并对周围施了强力忽略咒。

等你喝的醉醺醺正朝外面走的时候突然调转了方向朝斯内普走去,他有些诧异以为你是要去另一个卡座没想到你直接坐到了他的腿上 。(心有灵犀?

他想把你推开,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行动 。

你用手抚摸着他的脸颊,一下,一下,又一下。

“亲爱的...”你直接靠在了他的怀里,“我好热啊,你身上好舒服...”你搂住他的脖子,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看。

“和黑曜石一样...”你起身,跨坐在他身上,捧着他的脸轻轻的亲吻着。

斯内普身体突然僵硬了,任由你亲吻他。

你突然又盯着他,“嗯...天黑了,我要回家了。”

你一晃一晃从他身上下来,手却不小心划过那里,你像是忘了什么东西一样,重新跨(坐一下而已🥺)坐在他身上,手从脸颊划到胸口,从胸口划到小(嘎?)腹,从小(妹妹你坐船头~)腹划到那里,手轻轻的压了压就起来走了,斯内普脸瞬间黑了。(迷惑行为)


嘎,没了

为什么不过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