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墨

我是垃圾我知道呜呜呜呜https://afdian.net/setting/account

【HP】

ooc预警   基本写的都是(你/我)的话   赫奇帕奇的

灵感来自之前做过的梦    私设有些多  

可以开个小小的后宫,伏地魔,斯内普,马尔福父子嘿嘿嘿


斯内普


“我说过了!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啊!!”女孩朝着男孩嘶吼着,风吹过女孩的头发,一滴滴泪随风飘去 。

“斯内普,不是我,如果是我做的我可以给她赎罪,我可以去,真的不是我!莉莉我不是我的!”女孩跪坐在地上,手捂住脸崩溃的哭着。

“你不配。”面前的男孩说到。

女孩突然愣住了,那句话不停地回荡在她的脑海中,泪水却没有因为这句话而收住,反而更加汹涌。

“我希望你离我远点 不要把你的不幸传到我身上。”男孩似乎是没有感情,他说的每一个字像一把把刀插进了她的心里,她仿佛听到了什么碎掉的声音。

迷迷糊糊间,她站起来,点了点头。

“好,好...好...”她像是被夺去了灵魂般,朝着休息室走去。


休息室


她拖着沉重的身体走进了宿舍,宿舍只有你一个人住,她们都害怕你,害怕你的“不幸”

“呵。”你冷笑一声,似乎是对这世间的不屑

又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每当我对一个人付出真心时总是这样,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一眨眼,你出现在霍格沃兹最高的塔楼上,空洞无神的眼睛看着这个华丽古老的城堡

你的嘴动了动,蓝光(随便胡诌的)从你为中心开始不断延伸,蓝光消失不见,再看向那里,原本站在那里的女孩也不见了。

斯内普最近过得很开心,因为“你”没有再来骚扰他,但他没有想到的是,是没有人小声的谈论他或是“你”,仿佛你只是他幻想出来的一个追求者一样。

他去找了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却说近几年从来没有一个叫做(你的名字:墨卿·安)的女孩。他愣在原地,没有?你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斯内普也不在乎了。

直到他加入了食死徒,在伏地魔给他打上标记(记不清是谁打上的了💦💦💦)他说:“主人找你。”他有些奇怪,伏地魔上面还有个人?

当他看到伏地魔趴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抬起那人的斗篷轻轻亲吻的时候,心里的异样越来越明显,他连忙运转大脑封闭术(?忘了叫啥)当那人摘下面具时他愣住了(震惊他以前的追求者竟摇身一变成了他的顶头上司)

“你”抬起头看了眼他就继续看向伏地魔(伏地魔他有头发鼻子,帅的一批🤤🤤🤤🤤),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真乖,汤姆,有什么想要的吗?”你看着伏地魔说。

伏地魔撇了斯内普一样,便用那种痴迷的眼神看着你说到:“我想要您。”

斯内普有些尴尬,还有些希望你别答应他的请求,“你”也看出来了,但还是点点头,“嗯,好。”(懒得给  你  打引号了) 

你挥挥手,伏地魔退了出去,临走前还撇了斯内普一眼。

你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的指甲,“好久不见啊斯内普。”

斯内普愣在原地,但还是立马反应过来了,“嗯,好久不见。”

“啧,没意思,出去吧,把汤姆叫进来。”你摆摆手对他说,斯内普感觉自己快要不受控制了,他尽力压制自己的一丝占有和疯狂(就莫名其妙发的占有和疯狂了💦💦🌚)“嗯。”他冷冷的回应着,正要退下时你叫住了他。“啧啧啧,这么久没见,你还是一点没变啊,你以为自己是一朵高岭之花吗?你现在就只能是一条gou对我摇嗨害嗨尾巴。”

伏地魔这时走了进来,他走到你身边,就开始tuo衣服。你只是看了他一眼,默许了他的动作。斯内普也是明白了接下来要干什么,有些尴尬和不甘。

你站了起来,伏地魔眼中对你的痴狂越来越深,他脱了外袍和衬衫,斯内普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将视线转移到了你身上。

“斯内普,把衣服tuo了。”你命令道,他反抗不了只能慢吞吞将衣服脱了

栓q,后面就是付费内容了 等下一篇吧,实在是写不动了

1444字🥺🥺🥺

评论

热度(9)